104替代役評鑑 - 9.實地訪談役男對服勤處所滿意度及服勤管理處所對役男需求度

9.實地訪談役男對服勤處所滿意度及服勤管理處所對役男需求度
實地訪談役男對服勤處所滿意度
及服勤管理處所對役男需求度
簡述:
    實地訪談服勤管理處所對役男需求度。
下圖為訪談過程

實地訪談役男對服勤處所滿意度
及服勤管理處所對役男需求度
簡述:
    實地訪談役男對服勤處所滿意度。
下圖為訪談過程
役男對服勤處所的感想:
  非常高興能夠來到山腳國中服役,學校裡的長官與老師們對我都非常的照顧,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執勤,都給我相當多的指導與協助,在中輟輔導業務上,我從管理人以及整個輔導團隊上學到許多,這對我未來在班級經營及學生問題處理上都有很大的幫助,而除了中輟輔導業務外,學校還針對我的英語教學專長,讓我在學校有發揮能力的空間,在指導學生方面又給我非常高的自由度,讓我用自己的教學方式,在實務中慢慢修正改進,讓我受益良多。
役男對服勤處所的感想:
  真的很幸運我能夠來到這服役,期望能透過在這服役一年的經歷,為未來教職之路建立出堅固穩定的基礎。